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揽胜

级别:SUV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3年10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路虎全新揽胜长轴距版的官图提前被曝光了出来,这意味着路虎将让揽胜迈向更豪华的汽车领域。据悉,该车将在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上同时亮相,随后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通过拉长后门等一些细微的修改,确保了长轴距版新揽胜依然拥有良好的车身比例。另外,前门底部还有一个“L”徽章,从而表明这款车型独有的身份地位。配置方面,路虎全新揽胜长轴距版将标配电动侧门窗帘和全景天窗。

  长轴距版路虎全新揽胜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普通版加长了140mm,这可以这让新车完全拥有了一个非常大气的行政级后排座椅设计。另外,后排乘客还可以控制前排座椅向前移动,进一步拓展后排腿部空间。

  当然,为了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后排乘客还可以拥有更多专属高端享受,包括: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18向电动调节带按摩的后排座椅以及各种可选LED情调照明。

  售价方面,该车上市后将成为最昂贵的揽胜车型,预售价或超过1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38万元)。而在明年年底,混合动力版的长轴版揽胜也将推出,售价更是可能高达1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48万元)。

TAGS:路虎 全新揽胜 长轴版 亮相 广州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