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双龙汽车大抢节 钜惠7.3万送韩国游
2013年11月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双龙汽车2014款柯兰多、雷斯特w新车上市发布会于10月13日在郑州庞大双龙旗舰店隆重举行,郑州地区20多家主流媒体及数十组车友悉数莅临活动现场,见证双龙汽车的又一精彩时刻。此次上市的柯兰多新车为2.0L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68万;雷斯特w价格区间为24.98万——32.98万元。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日-2014年1月31日

  活动车型:柯兰多柴油款、雷斯特、2011款享御、爱腾、主席

  活动范围:郑州庞大双龙旗舰店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贵宾热线:0371-55186000 13700865759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新车交付完成后,在经销商处领取韩国游代金劵(代金劵可转让他人使用);如转让他人使用,需提前告知旅行社,并签订转让协议(转让协议由旅行社提供),转让协议需一并邮寄至旅行社;根据旅行社统一安排,前往韩国游玩。

  优惠信息:

  柯兰多柴油款:最高优惠7.3万元

  爱腾:最高优惠4万元

  享御:最高优惠3.5万元

  雷斯特:最高优惠6万元

  新柯兰多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重新设计了前进气格栅的同时还对车大灯加入了LED日行车灯管,并将车灯进行熏黑处理。新柯兰多虽然在设计上开始与潮流并轨,但其最重要的越野性能依旧让人心血澎湃,带牵引力控制的全时四驱系统,独有的W/S切换模式,让柯兰多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独特的左右驱动轴等长设计、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挂系统四点支撑方案,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直线行驶的高稳定性和超强的越野能力。

  双龙汽车豪华SUV的旗舰车型雷斯特W,是一款拥有卓越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行驶性能的纯正SUV,作为双龙经典车型,2014款雷斯特W在外观上几乎找不到老款雷斯特Ⅱ的影子,但新雷斯特W延续了传统SUV的强悍外观,醒目的品牌标识+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始终让它散发着独特的车型魅力。雷斯特W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mm×1900mm×1840mm,轴距2820mm。搭载2.7升、2.0升XDi 柴油LET发动机,其中2.0升e-XDi200 LET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享誉世界,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360 N·m,与之匹配的是源自奔驰的E-Tronic 5速自动变速箱,支持雪地和运动模式。同时提供分时和智能全时4驱系统,配合非承载车身及双叉臂悬架与多双龙4式后悬架,使整车抗扭能力更强,抓地力稳定性更加。

  有着轿车水平的安静和驾乘感, SUV的性能及动力, 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兼备“轿车、SUV、轻型客车”的优点于一身的新型概念豪华 mpv ——路帝,更是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路帝是一款7座、拥有全时四驱系统的豪华商务车。路帝搭载型号为SV200e-XDi柴油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998ml,最大功率155Ps/3400-4000rpm、最大360Nm/1500-2800rpm,最大扭矩可以在较低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这样的调教更适合推动重达接近2吨的车身的动力需求,同时满足欧-5排放标准。作为商务车,空间组合、动力、安全性都非常重要:在内部空间上,路帝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翻转,折叠,共有六种组合;在动力上,路帝使用的第三代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和手自一体5速变速器,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优点在于享受驾驶乐趣;在安全上,路帝参照国际上最严格的德国标准,使用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这么完美的一款车售价区间为21.98万——26.98万元。

  郑州庞大双龙旗舰店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贵宾热线:0371-55186000 13700865759

TAGS:双龙汽车 钜惠 韩国游 柯兰多 雷斯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