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2系轿跑车型正式量产 取代1系轿跑
2013年11月5日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2系轿跑日前在宝马公司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入量产。据悉,新款宝马2系轿跑将会正式取代宝马1系轿跑车型。

  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从2007年9月起开始生产1系轿跑。截止到2013年10月停产之时,该工厂在全球一共生产和销售了15万辆宝马1系轿跑车型。据悉,宝马1系轿跑和敞篷车型于今年10月正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全新一代宝马2系各款车型。

  根据消费者需求,宝马目前在莱比锡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宝马X1、宝马1系五门版以及宝马2系轿跑车型。此外,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新款宝马i3也正式在该工厂投产。

  宝马2系是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新系列车型。动力方面,宝马2系将搭载代号为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Twin-scroll增压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使其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牛米。此外,作为2系车型的高性能版本,M235i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0Kw,峰值扭矩则为450牛米。

  目前,宝马公司位于莱比锡的工厂的日产量为740辆汽车。在电动汽车方面,宝马目前已在莱比锡工厂投入了大约4亿欧元的资金。该厂目前的员工总数为3500人,预计其数量会超过3700人。

TAGS:宝马2系 轿跑 车型 正式 量产 取代 1系轿跑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