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拼跌时代 荣威一跌到底全系两年0利息
2013年11月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拼“跌”时代到来了,神马钜惠都抵不过拼“跌”,锦程车展期间全系车价一“跌”到底。 11月6号—10号,荣威350首付仅需1.38万起,荣威550最低只要9万,荣威W5当然也要跌一把,最高钜惠3.68万。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全系8折起售,更有全系2年0利息强势助阵。详询: 0371-967777转1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荣威550的英伦风格已经被市场认可。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欧式锋锐高腰线、Flying V格栅都是荣威550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此外标配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鲨鱼鳃”通风口也在2012年款车型上首次出现。在高速行驶时它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而全新设计的左右外后视镜,优化了视野范围,灯光的响应时间更短,可谓是将安全保障又提升了一个级别。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继荣威750和荣威550后推出的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绝对是堪称家用轿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荣威W5作为上汽旗下的首款跨领域专业SUV始终保持着它独一无二的风格,为越野而生的高强度车身和各项强势配置使“跨领域专业SUV”盛名经久不衰。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荣威W5外观霸气又带有越野风格,前脸设计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而且每一处设计都有一个严谨的专业出发点,都是美学和功能学的完美融合。

  荣威全国双五星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转1

  河南锦程荣威官方微信:hnjcqc

  荣威车友群:205661729

  河南锦程官方销售QQ:1932782482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航海路河南锦程荣威店

  尊荣热线:0371—5661 8784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四大街交汇处

TAGS:荣威 车展价 一跌到底 全系 0利息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