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车型丰富套餐优惠 购车首选进口大众
2013年11月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3年年末的日益临近,选一辆心仪已久的爱车犒赏自己、走亲访友、家庭旅行都促成了年末的购车旺季。面对众多品牌、车型和优惠活动,什么样的车型,什么样的优惠才是最合时宜、最划算的选择呢?大众进口汽车本次特别针对年末用车需求推出的金融购车计划,产品多,优惠力度大、选择套餐丰富,把主动权交到消费者手上,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更为方便快捷地开上新车。

  家庭出行的完美伴侣——夏朗

  夏朗作为宜商宜家的高端MPV正是家庭聚会及出行的完美伴侣。这个时候,家人需要的是可以在各种情况下都能获得理想舒适坐姿的座椅、方便老年人和身材高大的成年人轻松入座的车门设计、儿童座椅可以随时移换的座椅接口、以及多维安全保障全面呵护旅途,这些夏朗都能做到。夏朗还有多达近30个储物空间,极大地方便了车内物品的管理,且照顾到了车上的每一位乘客。足够大的载物空间方便春节出行携带如婴儿车、年货、备用衣物等出行必需品,甚至可将家中宠物一同带上,享受完美出行。

  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金融购车计划,通过简单方便的贷款手续,只支付30%的首付款即8.5万元,即可即刻拥有夏朗1.8TSI标配型,12个月零利率还款周期为后期还款节省上万元利息。这不仅缓解了因资金不足而延迟购车时间的紧张局面,对于注重理财的消费者来说,还可实现无需动用大笔资金就能拥有梦想座驾。

  年终犒赏自己的最好礼物——甲壳虫

  岁岁年年“奖”不同,年轻有为的时尚青年们何不在辛苦工作一年后,用甲克虫犒赏自己,享受它带来的非凡乐趣。甲壳虫不仅是城市中穿梭的运动精灵,坚硬的“外壳”下包裹着强劲的“心脏”;更是时尚与乐趣的代名词。驾驶全新一代甲壳虫,让你成为行人瞩目的焦点、朋友眼中的偶像,更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甲壳虫1.4 TSI舒适型,由GTI设计团队操刀的底盘系统,带来更强劲性能表现,同时它经典传承的设计,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结合,张力十足。虽然只有1.4的排量,也足以让这只“虫子”飞起来,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如此“能干的虫子”仅需八万余元即可入手,享受12期零利率贷款,将它作为送给自己最好的年末礼物。

  大众进口汽车作为消费者“购物篮”中的优选品牌之一,在2012年实现全年销量同比增长46%,是中国进口车市场增速的近2.5 倍。为了更好得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这次组合式金融购车服务,除了上述两款款产品外,还涵盖了包括尚酷、Tiguan、迈腾旅行等共计12款产品,不仅能够广泛涵盖消费者在贷款购车、车险以及售后服务等多重领域的需求,更能为消费者节省更多购车及使用成本。

TAGS:车型丰富 套餐 优惠 购车 进口大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