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3

级别:SUV

宝马X3现金优惠3.1万 现车销售特价回馈
2013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为了回馈联盟进口车中心的新老客户国际车展期间联盟公司推出多款特价车型。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店内多款宝马X3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X3 20i豪华

52.8万

银棕、白米

优惠3.5%

X3 28i领先

57.2万

白棕、白黑、棕棕、棕米

优惠5.5%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作为一个将操控、驾驶乐趣视为自己核心竞争力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一直都在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与驾驶有关的活动来让消费者了解其车辆的性能表现。比如以某一车系为主打的X之旅、1系挑战赛、或是为提高车主驾驶技术而设立的精英驾驶培训。

  和那些相比, BMW X3配备BMW最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这两款动力单元都采用镁铝合金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Bi-VANOS技术,分别提供200千瓦/272马力(比以前的发动机提高了30千瓦/41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提高了19千瓦/2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BMW X3的卓越潜力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BMW xDrive智能恒时全轮驱动技术,这项技术提供极为快速精确的响应,可确保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实现无级调节。通过带有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的分动器,BMW xDrive可以将发动机动力精确地供给动力使用效率最高的车轮。这不仅确保了在复杂地形上的最大牵引力,而且还可以及早抵消任何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趋势,时刻保持卓越的驾驶动态。此外,制动器还提供了对角锁止功能,可对车轮或车轮的滑转进行干预。

  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24小时专线:0371-88880050 或致电 13837194399赵经理

  精品二手车中心:0371-8888202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TAGS:宝马X3 现金优惠 特价回馈 现车销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