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一代力狮概念车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
2013年11月19日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稍后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预计该车的量产版车型也将会在明年以2015款车型的身份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外观很轿跑、很运动

  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其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极具未来感的前大灯设计都是来自于之前发布的斯巴鲁Viziv概念车。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拥有两个垂直进气口,很是夸张。车身侧面,四轮明显凸起的轮拱设计极具肌肉感。车外后视镜的造型则十分纤细,且四门没有设计车门门把手。值得一提的是,车顶的轿跑式“溜背”线条,非常流畅、动感。

  尾部方面,C形尾灯和前大灯遥相呼应,底部则设有扩散器。此外,新力狮概念车采用了独特的“海洋金属银”外观涂装,其混合了淡蓝色金属光泽和银色光泽。

  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轴距达到了2880mm 内部空间足够四人乘坐

  内饰方面,尽管暂时没有公布相关官图。但斯巴鲁表示,概念车将提供足够乘坐四个人的空间,同时还将提供很多高功能性需求。新车将配备棕色真皮内饰配合蓝色装饰,仪表盘中心将装配一个多功能显示屏,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对其进行控制。此外,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还将采用充满运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

  全新力狮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00mm,轴距为2880mm,相比现款轴距加长了135mm。此外,与21英寸的超大轮毂搭配的是265/40 ZR21的轮胎。当然,概念车也将搭载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TAGS:新一代 力狮 概念车 官图 发布 轴距加长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