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讴歌MDX

级别: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发布上市 73.9万起售
2013年11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讴歌全新一代MDX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且引入了更多的LED照明设备。据悉,全新一代MDX售价73.9万元起。

  全新MDX长4917mm、宽1961mm、高1717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27mm,宽度和高度则是分别缩短了29mm和31mm,让整车更显动感。由于车身的加长,新一代MDX的轴距也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9mm达到2819mm,这让MDX的车内空间更为出色,特别是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将大幅提升。虽然全新MDX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但整车重量却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24kg,这归功于轻量化混合材质在车身上的大量使用,其中高强度和轻量化的铝、镁等材质占到了整个车身材质的55%。同时,车重减轻车身也变得更加坚固,油耗也因此会降低。

  外观方面,讴歌MDX量产车与之前的概念车整体保持了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动。新车仍旧采用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但比现款车型在细节处更显柔和,同时中网与头灯拉开了距离,更显亲切。值得注意的是,全新MDX采用了与RLX相同的“Jewel-Eye”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颇具科技感。车身侧面,全新MDX取消了现款外扩的轮拱,整体显得更为干练,配合D柱的全新设计,又增添了动感。车尾部分,尾灯设计更为狭长,并在尾灯之间加入了镀铬饰条链接,增加精致感;在灯源方面,尾灯也换成了横条光带光源的尾灯,新车的车尾看起来更加稳重。

  配置方面,新一代MDX搭载了讴歌的AcuraLink交互信息系统,该系统为驾驶带来更广泛的便利、多媒体和安全功能。新一代AcuraLink能够实时反馈交通情况,同时还带有车辆功能指南、蓝牙连接、文本电邮功能和音乐服务。此外AcuraLink还集成了移动电话,进一步提高了便捷性和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服务水平。另外,用户还可以增加移动电话秘书,只需要单击一个按键,就可以获得人工服务,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不方便的情况下进行导航设定并配送到车辆,同时还可以为用户查询天气、股票等更多方面的信息。AcuraLink的一切功能都可以通过触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来控制,或通过高级功能中的语音识别。

  动力方面,新一代MDX将采用本田最新研发的Earth Dreams发动机,排量是3.5L,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68Nm,采用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技术,能够提高扭矩和操控性能,比现款MDX的3.7L发动机更强,但油耗更低。与之配合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型都会有所提升。同时,作为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也将得以保留,并且支持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

TAGS:讴歌 全新MDX 发布 上市 起售 广州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