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德赛

级别:MPV

广汽本田将推全新小型SUV/新奥德赛
2013年11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广汽本田执行副总郁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本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型。他透露:“有两款车型它的概念车、原形车在这次的展台上”。从本次本田展示的Concept V/Concept M概念车不难推测,广本明年将推出的车型为全新小型SUV及全新奥德赛。

  车型名称:全新小型SUV

  概念车一般起到前瞻、预演的作用,不过在Concept V国内首发时,其量产版本已经在早一天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定名为Vezel的小型SUV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量产化改造。

  量产车拥有更常规的椭圆形雾灯设计,例如量产车换用造型、成本更低的LED/卤素大灯,例如量产车舍弃了原本视觉效果至上的扁平轮胎等等。虽然细节平庸了许多,但从网友的回馈来看,这款SUV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十分成功的。

  Vezel的内饰设计同样表现不俗,大量皮革、钢琴烤漆的运用,十分明显地提升了这款小型SUV车型的档次,显得十分精致。另外,Vezel在内饰设计上,还突出了科技风格,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动力方面,Vezel同飞度也完全一致,搭载Earth Dreams系列的1.3升和1.5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同混合动力飞度一样的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引入国内,1.5L发动机将是这款SUV首选动力。

  虽然Vezel的大部分信息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但事实上,Concept V概念车的谜底只揭示了一半。在广州车展现场,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透露,本田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分别开发两款新产品,并于明年以后分别投放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换言之,Concept V的量产版本绝不只有1个版本,甚至国产车型是否照搬Vezel的设计也依然存疑。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广汽本田 全新 小型SUV 新奥德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