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众泰T600配置信息曝光 共推6款车型
2013年11月2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获得了众泰T600全新中型SUV的详细配置信息。据悉,众泰T600将推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分别为手动舒适型、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以及自动尊贵型。全系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众泰T600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8万元左右起售。

  众泰T6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达到了2807mm,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其离地最小间隙为161.4mm,通过性较为一般,但在普通公路上行驶还是没有问题的。整体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设计思路有可能借鉴奥迪Q5的启发。

  配置方面,众泰T600全系标配了后雨刷器、行车电脑、驾驶席腰部支撑、副驾驶手动4项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开启行李箱、前排双气囊等配置。精英型以上还增配了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安全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花粉过滤系统、导航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等配置。豪华型以上配置了一键启动系统、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迎宾踏板、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目眩后视镜、驾驶席手动6项调节、无钥匙进入、电动助力转向、自动空调、坡道缓降系统等。尊贵型加配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大灯自动调节、全景影像、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众泰T600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提供最大149Ps的动力输出,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舒适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精英型以及豪华型匹配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而尊贵型将匹配自动变速器。另外,尊贵型车型驱动方式为四驱,其他车型为两驱。

TAGS:众泰T600 配置 信息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