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平顶山宝莲升三周年店庆七重豪礼惊艳来袭
2013年12月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伴悦三载,感恩有您!12月6日至1月6日平顶山宝莲升3周年店庆感恩钜惠,七重豪礼送不停!BMW原厂车模、自行车、登机箱统统免费送,凡进店客户即送汽车美容礼包,购车尊享全年最低价,BMW车主进店更有多重惊喜!详询:0375-7361111

  销售篇:年底购车好时节,七重豪礼惠鹰城

  进店礼: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留下有效信息均送精美礼品。

  试驾礼:凡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均送高档BMW抱枕 一个。

  订车礼: 凡活动期间订车均送原厂BMW车模(价值1600元)一个。

  交车礼: 凡活动期间交车客户均可获赠高档BMW登机箱(价值1700元)一个和50万三责险(价值1700元)。

  置换礼: 凡活动期间成功通过置换车辆购买宝马车均送高档行车记录仪一个。

  重购礼: 凡活动期间重购7系均送万元礼券。

  幸运礼: 送BMW自行车(凡活动期间购车车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期间每周末设立专场特卖会!全系车型更有不同程度优惠,低至7.5折,更可享受BMW金融支持:首付低至20%,低利率零利率助您轻松快人一步。

  售后篇:悦常在,驾无忧。冬季关怀伴您出行无忧

  平顶山宝莲升3岁了,为回馈鹰城BMW车主的厚爱,宝莲升服务部启动BMW冬季关怀活动。

  1、活动期间进店参加“悦享”保养套餐有奖问答,回答正确即可获得新年糖果小礼盒。

  2、BMW原厂防冻液/玻璃水9折 ,更换防冻液免工时费;

  3、BMW全系轮胎钜惠,更换BMW冬季轮胎或车轮组免工时费并赠送手套及雪铲套装;

  4、BMW原厂发电机、起动机9折促销优惠;

  5、凡到店客户可获赠2014年BMW 售后服务台历;

  6、5系车主更可尊享摆臂8折优惠以及免费底盘检测!

  平顶山宝莲升

  销售热线+86 375-736 1111

  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或+86 189 0375 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TAGS:平顶山 宝莲升 三周年 店庆 七重 豪礼 惊艳 来袭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