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尔夫

级别:紧凑型车

全新高尔夫7正式上市 售12.19-18.29万元
2013年12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高尔夫7)于12月1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同时在细节和做工上也得到了更一步的完善和提升。据悉,高尔夫7将推出搭载全新EA211的1.6L、1.4TSI两款发动机的7款车型,其中1.4TSI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高尔夫7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2.19-18.29万元。



  一汽-大众高尔夫7的外型设计则代表了大众汽车品牌在未来的新家族式设计的走向,不过与现款的高尔夫6来说,除了更扁平的前脸设计和带LED日间行车的方形大灯组外,整体并没有给我们带来过多的惊喜。新车是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所打造,所以车身的长度和轴距也均进行了加长,其中轴距相比高尔夫6增长了59mm,最终达到2637mm。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高尔夫7高配车型将会新增带清洗功能的氙气自动大灯、ACC自适应探头、前后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大尺寸天窗和照地灯等更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高尔夫7将搭载1.6L、1.4TSI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分别为高低功率的两个版本,低功率版能提供最大96kW的动力输出和225Nm的最大扭矩;而高功率版的则拥有最大110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其中1.6L车型将会于5速度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1.4TSI车型则与5速手动和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TAGS:一汽大众 全新高尔夫 高尔夫7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