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尔夫

级别:紧凑型车

大众全新高尔夫R申报图曝光 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12日来源:腾讯汽车

  前不久,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过,而在12月10日国内高尔夫7也正式上市了,所以这也使得新高尔夫GTI和R这两款性能车型更受关注。而近日,我们便获得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申报图。据悉,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Ps,动力性能得到了提升。预计该款车型或将在2014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一代高尔夫R申报立体图

  全新一代高尔夫R申报立体图

  全新一代高尔夫R整体造型设计上基本与第七代高尔夫接近, 毕竟全新高尔夫R是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从申报图上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采用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加入了最新造型的双氙气头灯设计,配备有双“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进气格栅也会镶有专属的“R”字徽标。在车尾部,新车引入了双侧四出排气管,看起来动力十足。另外,全新一代高尔夫R还将采用18英寸轮毂设计。

  全新一代高尔夫R申报右视图

  在内饰方面,仅从申报图中我们不能看出其设计风格,但从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车展亮相的车型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会采用第七代高尔夫的造型设计,标配了Alcantara面料的运动座椅,并且提供5英寸、5.8英寸以及8英寸触屏可选,融入了各种运动元素。

  全新一代高尔夫R申报后视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高尔夫R采用了更先进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并且在排气阀、阀座、弹簧、活塞、涡轮增压器等处进行了优化,使得新车最大功率高达3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在动力传统上,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DSG变速箱。据悉,6速DSG变速箱版本新一代高尔夫R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手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则为5.1s。

  经过优化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来自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并配备了重新调校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在电子排气系统上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从各个感官上体验动力的刺激。

TAGS:大众 全新 高尔夫R 申报图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