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众宣布在美召回6.6万辆捷达及途观
2013年12月16日来源:腾讯汽车

  大众汽车12月13日宣布在美国召回2013 - 2014年版捷达混合动力车和2009 - 2011年版途观,预计共将召回6.6万辆车辆。前者因变速箱问题可能导致熄火而召回;后者因其中一根保险丝故障,或将导致途观车灯不能工作从而增加事故风险而召回。

  2014款大众捷达混动版车型

  2013 - 2014年版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召回: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公告,2013-2014年版的部分捷达混合动力车的变速油箱特别容易受到腐蚀,随着时间推移,加油后会导致油箱情况更加糟糕,并可能引起短路。假如发生这状况,捷达混合动力车或将在行驶过程中熄火瘫痪。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为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间生产的捷达混合动力车,采用的是DQ-200直接转向变速箱。据NHTSA估计,所涉车辆为3837辆。

  大众汽车表示已在上周五(12月6日)发布捷达混合动力车召回通告,车主在看到通告后可以将车返回大众经销商处进行维修,届时将为车主更换无腐蚀性的变速油箱。

  2007 - 2011年版大众途观召回:

  NHTSA公告还指出途观与外部车灯关联的一根保险丝存在缺陷,但没有提供关键缺陷信息,只是表明这根保险丝能够融合焊接材料。假如出现这种状况,将导致途观车灯部分或者全部无法运行,这将给夜间开车或过隧道时造成极大麻烦;与此同时,别的车辆也很难发现行使中的途观。这两种状况无疑都会增加交通事故发生的风险。因保险丝缺陷而涉及召回的车辆为2007年7月至2011年6月间生产的62155辆途观。

  据悉,大众汽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途观召回通告,届时车主可以在经销商处获得免费更换保险丝服务。

  此外,消费者如对混合动力车变速油箱或者途观保险丝存有疑问,也可以向大众直接询问。

  今年11月底,大众宣布因不同安全隐患将在全球实施召回计划。此次全球将有264万辆车涉及,在华涉及85万辆。而此次在美国的召回是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公告形式做出的。

TAGS:大众 美国 召回 捷达 途观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