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迪A3

级别:紧凑型车

奥迪A3三厢轿车台湾上市 售30-34.5万
2013年12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在2013台北车展的大众之夜引进上市,售价为147万-169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30-34.5万。预计国产后的奥迪A3价格肯定大幅低于国产A4L,其官方起步价可能在21万元左右。

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台湾售价(新台币)

约合人民币

1.4TFSI

147万新台币

30万

1.8TFSI

169万新台币

34.5万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据悉,全新奥迪A3可选配全LED大灯。全LED大灯最早在奥迪R8上采用,随后在奥迪A8、奥迪A6、奥迪A7等车型上用上了,其它品牌,如奔驰CLS、雷克萨斯GS 450h也采用了全LED大灯。

  新奥迪A3的内饰和老款的变化比外观更大。奥迪的家族统一风格也从外观延续到了内饰上。与现在的奥迪A1、刚改款的奥迪A5、新奥迪A6、奥迪A7、奥迪A8……总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奥迪车采用一样的方向盘样式——中间为圆形的三辐式方向盘或者中间为倒梯形的四辐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3三厢版率先搭载1.4TFSI(最大功率140Ps)和1.8TFSI(最大功率180Ps)这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与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与此同时,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会成为国产A3三厢版的选装配置。

TAGS:奥迪A3 三厢版 台湾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