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普拉多

级别:SUV

丰田新款普拉多引进上市 售43.9-48.9万
2013年12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获悉:进口丰田新款普拉多已上市发售。据悉,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48.9万元。

丰田进口新款普拉多

车型

售价(万元)

2.7L MT 五座版

43.9

2.7L AT 五座标准版

45.1

2.7L AT 七座豪华版

48.9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延用了现款的模版,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的主要基调。新车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大灯,灯组内侧沿前进气格栅延伸,从正面看去该车显得非常犀利,左右两边LED日间行车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尾部方面,新车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元素,这也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普拉多的尾灯灯组面积确实不少,外观看起来较为时尚,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内饰和现款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使得该车的内饰增加了几分豪华感。

  动力方面,进口版普拉多将搭载一台2.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6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TAGS:丰田 新款 普拉多 引进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