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寻智纳福 奥迪五台山跨年祈福之旅招募
2013年12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3年岁末,河南得佳奥迪再度重磅起航,纵行三晋之地,朝台五台之巅。从平遥古城到古韵晋祠,再抵阎锡山故居,直至终点五台山,于晋商遗存中且行且思,辞旧迎新之际笑纳山川之福。挣脱都市丛林的束缚,冲出十面“霾”伏的困境,放纵想走就走的内心,为2013画上完美的句点……

  活动行程安排:

  活动地点:郑州-平遥古城-晋祠-阎锡山故居-五台山-郑州(往返大约1400多公里)

  活动周期:2013年12月29日-2014年1月1日(共4天)

  第一天:(郑州-平遥)

  游玩平遥古城,体验晋商文化

  第二天:(平遥-晋祠-五台山)

  感受中国古建筑之美——晋祠

  回望中国史上最年轻国防部长生平——阎锡山故居

  第三天:

  感受佛教魅力——游览五台山

  第四天:(五台山-普寿寺-郑州)

  为新年祈福——专场祈福法事

  详情资讯请致电:

  0371-66655555 0371-69172089

 

  活动主要景点:

  冬日的平遥

  古镇的冬天,少了往日的喧嚣,更多的是寂静。在这里,时光仿佛倒回到明清时的小城,票号镖局钱庄不断在眼前闪现,岁月像凝固在那遥远的时光里。

  漫步古城,抚摸厚重的城墙,看1000年的历史和现代文明不断撞色。落日低垂,黄昏的色泽将整座城市浸润得仿佛穿梭时空从远处款款而来。

  来一盘久负盛名的平遥牛肉,红润的色泽,鲜嫩的肉质,适中的口感,让人回味悠长。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奥迪 五台山 跨年祈福 招募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