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斯柯达确认将推明锐CC四门轿跑
2013年12月31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斯柯达CEO Winfried Vahland证实,斯柯达将会基于新一代明锐推出一款四门轿跑车,新车有望命名为明锐CC,发布时间则定在2015年。全新明锐CC可以看做是斯柯达版的大众CC,不过它将比大众CC更具性价比的优势。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斯柯达的车型战略自然会深受母公司的影响。从斯柯达目前的产品序列来看,几乎斯柯达的每款车型都可以与大众车型进行对应,不论是晶锐与POLO,还是明锐与速腾都是如此。而母公司的某些车型,斯柯达暂时却还没有,比如说大众CC。但是随着斯柯达设计风格正在向年轻、运动进行转变以及品牌发展的需要,斯柯达也打算复制大众CC的成功经验,推出一款运动、时尚化的四门轿跑车。而与明锐四门轿车同平台打造也会让这台轿跑车更具性价比的优势。

  在外观设计上,明锐四门轿跑车将延续新一代明锐轿车简约的风格,但更加漂亮、时尚,特别是更倾斜的A和更流畅的车顶线条将让它获得轿跑车的运动姿态。而且细节部分也会区别于轿车版,以更加运动化的效果加以呈现。

  动力方面,明锐四门轿跑版自然会与轿车版共享,不过因为它定位比轿车更高一些,后者的入门级1.2TSI发动机和1.4TSI可能会被放弃,仅提供一台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的1.8TSI发动机。更有看点的是RS运动版本,它可选择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或者是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Ps和183Ps。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型或者是6速DSG变速型。加速方面,四门轿跑车也会有更好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轿车版的6.8s。另外,借鉴大众CC,在车型调校上该车也会相对运动一些。

TAGS:斯柯达 确认 将推 明锐CC 四门 轿跑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