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订单破10万 广本凌派获C-NCAP五星安全
2014年1月7日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本田Honda第一款“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凌派CRIDER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进入12月,凌派CRIDER的订单数已经突破10万辆,成为了1.8L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广汽本田凌派CRIDER进行的碰撞试验结果显示,凌派(CRIDER)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成绩为16.12分,40%偏置碰撞测试15.49分,侧面碰撞测试18分,座椅鞭打试验4分,并在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的加分项上共获得3分,总分达到56.6分,获五星级评价。

  侧面碰撞测试

  提升被动安全

  安全源于设计,凌派CRIDER在设计之初就以碰撞五星为标准,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碰撞性能。采用了本田独有的“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隔音性能。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采用1180MPa高强度特种钢,车体框架复合搭配,使车辆在碰撞发生的时候能够有效地将能量疏导至更多结构部件,充分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力,从而减少碰撞带来的损害。这样的设计不仅保护驾乘人员免受伤害,同时还可以保护行人的安全。

  完全正面碰撞测试

  凌派CRIDER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其配备的前排主动式头枕,在车辆遭遇后方猛烈撞击时,头枕能够前移,保护车内人员的颈椎不受伤害。据调查显示,配备主动式头枕,可降低75%追尾事故所造成的颈椎伤害。除此之外,豪华版前排还配备了OPDS,乘员坐姿位置感知系统,能够有效地防止侧气囊在引爆时带来的伤害。特别是在儿童保护方面,OPDS系统如果探测到前排座椅上的有小孩在侧头打瞌睡时,系统会自动关闭侧气囊,减少发生事故时因侧气囊引爆而对儿童头部的伤害。旗舰版车型,在配置了OPDS系统外还配备侧安全气帘,给乘客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40%偏置碰撞测试

  完善主动安全

  先进科技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汽车安全上,凌派CRIDER更是在主动安全上做了最大化的努力。配备了超越ESP的VSA车身稳定系统,它集成了ABS车轮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功能。通过传感器实时监控车辆行驶情况,防止侧滑等危险情况发生。

  座椅鞭打试验

  在底盘设计上,凌派更是做足了功课。其采用了底盘低重心设计,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摆放重心降低,提高了弯道性能,减少车辆的侧倾,增强了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经过优化的麦弗逊前悬架,可使轮胎上下落差最大优化,为车辆提供良好操控性,同时又提高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后悬架创新使用带随动转向功能的H型扭力梁结构,使后轮也能产生一定的转向角度。在转弯时,能够配合前轮做出一定角度的转向,提升弯道行驶的顺畅性,降低侧倾和甩尾的发生概率,提升安全性。

TAGS:订单 破10万 广本 凌派 C-NCAP 五星安全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