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傲虎

级别:SUV

斯巴鲁2014款傲虎上市 9.98万起售
2014年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斯巴鲁旗下2014款Outback傲虎于2014年1月11日正式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该车的售价区间为29.98~43.98万元。本次推出的2014款Outback傲虎共有6款车型,分别搭载2.5L和3.6L发动机。

斯巴鲁2014款Outback傲虎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2.5i 雅尚精英版

29.98万元

2.5i 雅尚智能版

30.68万元

2.5i 雅尚运动版

30.58万元

2.5i 雅尚尊贵版

31.28万元

3.6R 豪华版

42.98万元

3.6R 豪华导航版

43.98万元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2014款斯巴鲁傲虎

  车型方面:2014款Outback傲虎车型包括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雅尚运动版、2.5i雅尚尊贵版、3.6R豪华版、3.6R豪华导航版六个车型,其中的 2.5i车型则为今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2014款斯巴鲁傲虎

  新车变化:2014款Outback傲虎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既适合城市行驶又适合户外旅行。最新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通过增加配备棕色及银色真皮座椅、音响-导航系统、银色后视镜、大型银色车顶行李架、多种风格的内饰装饰条、17英寸深色铝合金轮毂等多种外观、内饰方面的高档配置提升了整体车型的时尚感和高品质感。

TAGS:斯巴鲁 2014款 傲虎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