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2014年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众所周知,目前车市上很多消费者比较青睐SUV车型来作为家用车。因为它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便利性和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很多厂家都推出了价格相对适中的SUV车型来顺应这一消费趋势,所以下面车新闻编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好开实用性价比高的最佳城市SUV车型。

  相关阅读:

  加大号城市SUV风行景逸X5或10万起售

  比亚迪S6 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

  城市SUV推荐之一:道奇酷搏

  指导价:21.99万

  推荐理由:混搭风格 都市新锐男女的不二之选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同时,酷搏完全符合美国车的高安全特色。例如,其配备了同级中少见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车主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在美国最权威的测试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和侧面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五星的评级。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道奇酷搏长4415mm,宽1800mm,高1535mm,轴距2635mm。巨大的水箱进气格栅配以十字大镀铬装饰,中间镶嵌以道奇酷搏的公羊标志,再现了酷搏的经典家族特征。两侧的前大灯也以方正宽大的形象呈现,使得整个前脸厚实而大气。发动机顶盖上的线条勾勒,为酷搏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尾部,层次感分明,后灯也同样棱角分明,显得硬朗有力。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道奇酷搏搭载了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5千瓦和最大扭矩190牛·米的强劲动力,领先于同级车型。与这款杰出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同样卓越的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二者的完美匹配,实现了动力的无损失传输。这使得道奇酷搏不仅具备持久而平顺的加速性能,且拥有综合工况8L/百公里的优异燃油经济性,甚至超越了很多同级别的日系车。同时,一应俱全的安全设备更体现了美系车扎实安全的特点,为道奇酷搏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好开 实用 最佳 城市 SUV 车型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