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
2014年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近日“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决议草案”,计划生育独生子女将被单独两孩新政替代。添人口了,用车空间也需要重新考量,根据网络上对家庭用车的影响调查显示,7座车型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市场增长点。下面,车新闻罗列出几款热门的七座MPV车型。以下几款车型价格都10万以内,非常实惠,适合普通工薪族购买;相比也能坐7个人的小面,无论是做工、舒适性、安全性,MPV都要超过它太多;这个价位的MPV基本均为自主品牌,在维修保养费用上有一定优势,符合没有最省,只有更省的原则。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江淮和悦RS

  指导价格:7.08-9.18万元

  江淮和悦RS的轴距为2710mm,虽然对于一款七座车型来说不算长,但是布置合理之后也不会让第三排座位成为摆设。由于车身高度达到了1660mm,和悦RS车内的空间也比较开阔,乘客的坐姿和视野堪比SUV车型,缓解了长途乘坐时的疲劳程度,提升了舒适性。当然,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如果坐满七人,能存放行李的空间就显得非常有限了,如果要拉大件物品的话,只能是放倒后两排座椅了。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江淮和悦RS

  和悦RS的动力系统与和悦一样,采用1.5和1.8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后者同时还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更适合城市路况使用。对于这类价格比较低的MPV车型,动力上面不可能有太高的要求,而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经济性上面,即便是1.8自动车型,综合油耗也只有8升的水平,还算是比较省的。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江淮和悦RS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江淮和悦RS

  江淮和悦RS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不错的,在七座车型上,ABS+EBD、双气囊、行车落锁/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是标准配置,比较好地维护了全车乘客的安全性。不过有些细节配备上和悦RS还是略有不足,比如最入门的7座1.5舒适型就没有后雨刷,这对于两厢车型来说还是不太方便的。



10万以下七座MVP车型推荐:江淮和悦RS 

  车新闻点评:此前江淮的瑞风在商用MP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随着江淮向着家用车市场的推进,与和悦同平台的和悦RS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和悦RS拥有不是原创设计同时又大方明快的外观、内饰造型,同时它的性价比也不差,七座车型的起步指导价格只有七万出头,很是实惠。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大空间 低价位 10万以下 七座 MVP车型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1)
踩一下
(2)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