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硬汉首选 推荐几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
2014年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越野车因其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越野车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在城市里也有很多人喜欢越野车的粗狂豪迈气质,下面车新闻编者为大家推荐三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以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

  每款越野车都是一种男人 看看哪个属于你?

  离开悍马的日子 存世的硬派越野车推荐

  速度还是行遍天下 男人心中的5款越野车

  百万左右的越野车推荐之一:丰田兰德酷路泽

  官方指导价:71.5万-108.3万

  硬汉首选 推荐几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最经典的越野车型之一,其应用了丰田多项高科技技术,不仅增强了全车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直观的驾乘体验。

  硬汉首选 推荐几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

  新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上进行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其中,前脸的造型更为硬朗、利落。前大灯内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上还追加了转向灯,前进气格栅稍作改动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

  硬汉首选 推荐几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

  新款兰德酷路泽车型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豪华风格,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金属风格涂装多处可见,桃木木纹装饰将豪华感再度提升;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更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同时还新增有座椅通风功能、方向盘加热、电动升降行李箱尾门等功能。

  硬汉首选 推荐几款百万左右的越野车

  从血统来看,兰德酷路泽是沿着LAND CRUISER 60系列、80系列、100系列的演绎轨迹而来的。兰德酷路泽200的动力系统变化不大。上一代4.7 V8发动机新采用了VVT-i技术,并针对中高转速的动力输出进行了调校,虽然最大扭矩略有下降,但却拥有了更大的功率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虽然在不断地向大型、豪华的方向发展,但是兰德酷路泽并没有软化LAND CRUISER的硬派风格,也没有牺牲它在世界最艰难道路上的跋涉能力。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硬汉 首选 推荐 几款 百万 左右 越野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