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7系与奔驰S级 精彩的旗舰之争
2014年1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放眼全球车市,很少有两款车像宝马7系与奔驰S级那样,在超越30年的时间里,始终针锋相对;作为旗舰车型,它们是宝马和奔驰造车史上的明珠,它们又笑傲群雄,犹如武林高手一般,是英雄配英雄的较量,它们长期争雄,至今仍是全球以及中国豪华旗舰车市的主宰者。



宝马7系



奔驰S级

  它们的竞争历史,更是一部宝马与奔驰你追我赶的生动写实剧。只不过,在中国市场,因为近年来,宝马的风头远远盖过了奔驰,即使曾经风光无限长期处于领先的奔驰S级,也感受到了来自宝马7系的极大压力。因为,从2009年起,到2013年11月份,奔驰S级仅在2012年超越宝马5000余辆,其他的时间,销量都是宝马7系领先于奔驰S级。

车型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前11月

宝马7系

16006

26553

33500

26808

24482

奔驰S级

14959

25000

31055

32402

20448

奥迪A8L

4243

4918

12425

18787

16174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宝马7系、奔驰S级及奥迪A8 三强在中国市场2009年至2013年11月销量对比(单位:辆)

  2013年,奔驰推出了第十代全新S级,并将“重新发明汽车”的无尚荣誉,给了这代S级——用自己的科技集成以及先进装配,希望重新诠释豪华,大有“毕其功于一役”的决心与气势。但是,在中国市场,全新S级似乎并没有展示很好的市场效应。

  那么,两款旗舰车型在中国走势如何?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他们当中的谁又能够真正夺得王者地位呢?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宝马7系 奔驰S级 旗舰之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