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锋范

级别:小型车

本田换代锋范将于北京发布 年内上市
2014年2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目前,有消息称,本田新一代锋范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再次发布,随后将由广汽本田进行国产上市。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与换代飞度相同的外观造型,同时轴距还进行了一定的加长,并全系标配了1.5L i-VTEC发动机,预计国产上市后的售价与现款持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锋范采用了与换代飞度相同的前脸设计,同样引入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进气隔栅设计,并使用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这种设计均与Insight高度相似。同时头灯变得又长又窄,层次感很强的保险杠明显的偏向于运动风格。而车身侧面也强化了前翼子板、腰线、裙边等多条特征腰线。与前脸呼应,尾灯也改为狭长布局,并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另外,全新一代锋范还将会提供多达7种车身颜色可选。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695mm/1495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锋范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则增长了50mm。特别是轴距的增长让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更好的表现,这无疑提升了这款家用紧凑级轿车的实用性。另外,行李箱空间表现也略有提升,从现在的506L增加到510L。

  新一代本田锋范基本延续了换代飞度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依旧强调了本田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7英寸的触摸屏。配置方面,全新锋范配备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蓝牙、8喇叭音响系统、双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坡道起步辅助、可视倒车系统和紧急制动警告等科技配置。

  新一代本田锋范全系车型均标配了1.5L i-VTEC汽油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7速(模拟)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7Ps的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46Nm的峰值扭矩,同时还对VTEC系统进行了优化,并降低了发动机的摩擦阻力,使得发动机重量更轻,所以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TAGS:本田 换代 锋范 北京 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