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法拉利458 Speciale引进上市 448万起售
2014年2月13日来源:腾讯汽车

  2月12日,根据法拉利相关渠道得知,法拉利458 Speciale正式进口国内并上市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448万元起。据悉,新车与458普通版相比,458 Speciale性能更加特别,速度更快,其最大功率增加到了605Ps,百公里加速只需3s。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仍然使用普通版车型上的那台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的调校与增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能够达到445kW/9000rpm(605Ps),相比普通版提升了35Ps。最大扭矩输出则保持不变,维持在540Nm/6000rpm。而这台发动机也成为了法拉利历史上最强的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升功率达到了99kW(135Ps),而且考虑到458 Speciale的车重仅有1290kg,所以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3s,相比普通版削去了0.4s,即便加速到200km/h也只需要9.1s便可以完成。

  另外,法拉利458 Speciale还引入了新技术来获得更高的操控性。新车全系引入了一套最新开发的SCC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侧滑角度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对车辆的侧滑角度进行分析,并与最佳值进行比对,进而通过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扭矩分配系统对后面两个驱动轮的扭矩输出进行最优化的分配,从而让车辆在弯道中获得最佳的抓地力,以提升弯道极限。

  外观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引入了一体式进气口,“凸”型的前扰流板看上去颇为新颖,它可以与车尾的扰流板配合,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提升车辆的下压力。同时发动机盖上新增加的V型进气口、大灯旁边全新的类似鲨鱼腮的进气口设计以及保险杠侧方的进气口设计,都令整个车头变得更有性能气息。

  车身侧面,可以发现裙边位置别出心裁的增加了一个鱼翅形状的导流板,它可以让从保险杠两侧过来的气流更加平顺地通过车身。新车还配备了一套专属轮毂,细辐条设计令大号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与红色卡钳尽可能的暴露在外,并且灰色调也带来强烈的纯金属感,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的设计同样更有性能味道,更大的中央扩散器非常抢眼,普通版上的三出排气管则被该车传统的2出排气管所替代,并且尺寸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为了与车头的贯通式进气口呼应,尾灯之间也被拉通式蜂窝状隔栅连接起来,里面的发动机部件隐约可见,强烈的机械感很刺激神经。

TAGS:法拉利458 Speciale 引进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