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大通G10正式发布 售12.98-21.98万
2014年3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上汽集团自主商用车品牌“大通MAXUS”于2月28日在上海发布了全新MPV——G10。此次上市的G10共有7款车型可选,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2.98-21.98万元。G10搭载2.4L及2.0T发动机,空间宽敞,可布局3-4排座椅,配置丰富,定位中高端公商务MPV。

上汽大通G10

车型

售价(万)

2.4L手动精英版(5MT

12.98

2.4L手动豪华版(5MT

--

2.0T手动精英版(6MT

--

2.0T自动精英版(6AT

--

2.0T手动豪华版(6MT

--

2.0T自动豪华版(6AT

--

2.0T自动行政版(6AT

21.98

制表:www.chexinwen.com

  本次G10的正式发布,意味着大通告别了V80一枝独秀的局面,从宽体轻客(V80)到全领域MPV(V80),上汽自主商用车的产品布局更加开阔。其实,早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我们就见到了大通G10的概念版本,随后的11月广州车展上G10也有现身。

  上汽大通G10提供7座或9座两个版本,可布局3-4排座椅并可自由组合。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210mm,比我们日常看到的公商务座驾别克GL8(5213/1847/1750mm,3088mm)更宽更高,轴距更长。对于一款自主MPV而言,G10配置方面的亮点颇多,诸如全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车载移动互联网、自动感应雨刮、多功能方向盘、AFS HID自动感应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搭载了来自三菱的2.4L发动机(4G69S4N),最大功率输出105kW(143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MT变速器。高配车型则配备一款上海汽车自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4E),最大功率输出165kW(224PS),峰值扭矩345Nm,传动方面可选6AT或6MT变速器。

TAGS:上汽 大通 G10 正式发布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