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球鹰GX7

级别:SUV

2014款吉利GX7今日上市 预售9万元起
2014年3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2014款吉利GX7将于3月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据悉,2014款吉利GX7依旧定位为舒适都市SUV,新车主要是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新增了琥珀金、珊瑚红和宝石蓝等多个车身颜色可选,预计售价为9万元起。

  2014款吉利GX7官图

  2014款吉利GX7在外观上的改动主要体现上前脸和尾部。改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型前脸设计和全新倒梯形条幅式进气格栅。全新熏黑前大灯、全新内嵌式防损前雾灯,让整车前脸更时尚和动感。尾部改动最大的是增加了一组LED立柱尾灯组,不仅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也使整车尾部更加协调大气。另外,全新的五福运动轮毂、柳叶型镀铬门窗、流线型行李架与后视镜设计,也都使得整车的更富有运动气息。

  2014款吉利GX7官图

  内饰方面,2014款吉利GX7的内饰设计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在档次和运动感方面,其中黑色真皮座椅采用了红色双缝线的设计,全新的仪表台由纵向布局变为横向布局,新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动感十足。与此同时,多处细节上均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这点也是国人比较喜欢的设计。另外,新车的车门拉手、扶手箱、手刹、储物空间等细节设计也更为人性化。

  2014款吉利GX7官图

  动力方面,2014款吉利GX7依旧延续了1.8L、2.0L和2.4L这三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相比现款车型,改款吉利GX7对发动机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另外,还新增了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挡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时发动机会增强动力输出,提升整车加速性。

TAGS:2014款 吉利GX7 上市 预售 博鳌论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