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月销3万辆级别 新捷达领跑入门级家轿
2014年3月10日来源:新京报

  今年1月份一汽大众新捷达终端销售2.946万辆,继续保持“月销3万辆级别”,领跑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

  作为一款在中国汽车市场有着23年历史的代表车型,捷达以皮实、耐用等特点获得消费者信赖。去年3月份,新捷达换代上市,在传承捷达品牌可靠、耐用等特点的基础上,以时尚外观和全面升级的配置体验,强化了其在国内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并在去年9个月时间内7次夺得细分市场冠军。

  节能高效

  随着众多车型的不断涌入,国内A级车市场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入门级家轿市场也呈现出多极分化的发展趋势。新捷达在造型设计、各项配置及性能方面全面升级。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有1.4L和1.6L两种排量。EA211系列发动机在轻量化、功率、扭矩指标和降耗减排等方面,均处于领先水准。同时,铝制缸体、铸铁缸套、尺寸更小等优势,使该发动机在保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

  性能升级

  同时,新捷达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保障。新捷达全系配备了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并装备了定速巡航,在时速20公里到180公里范围内均能实现定速行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便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带来的脚部和腿部疲劳,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安全保障方面,新捷达拥有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其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的刚度,并降低了风噪;地板及纵梁则采用了激光拼焊钢板,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

  此外,新捷达还搭载了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科技系统,可以及时对车辆进行提示及主动干预,有效保障车辆驾乘人员的安全。

TAGS:月销3万辆 新捷达 领跑 入门级 家轿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