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锐

级别:紧凑型车

2014款比亚迪速锐上市 售6.59-9.99万
2014年3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3月18日,比亚迪旗下2014款速锐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1款车型,分别搭载1.5L和1.5T两种排量。据悉,2014款速锐新增了冰海蓝和赫拉红这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1.5L车型还新增了6速自动挡车型。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6.59-9.99万元。

2014款比亚迪速锐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1.5L MT 舒适型

6.59万元

1.5L MT 豪华型

7.29万元

1.5L MT 尊贵型

7.59万元

1.5L AT 舒适型

7.39万元

1.5L AT 豪华型

8.29万元

1.5TI 舒适型

7.59万元

1.5TI 豪华型

8.29万元

1.5TI 尊贵型

8.59万元

1.5TID 舒适型

8.59万元

1.5TID 豪华型

9.29万元

1.5TID 旗舰型

9.99万元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2014款比亚迪速锐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新增了冰海蓝和赫拉红这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还新增了深色内饰,同时对仪表盘、倒车影像、多媒体性能等进行了改改善。另外,新车型的门内扣手也由分离拨扭式解锁更改为一体式两次扣动解锁。而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2014款比亚迪速锐搭载了1.5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5L车型新增了6速自动挡车型,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具备了缸内直喷技术,并能提供最大113kW的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峰值扭矩。

TAGS:2014款 比亚迪 速锐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