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四款热门家用小型车 居家代步好选择
2014年3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随着城市交通变的日渐拥挤,很多人购买汽车已不再一味的追求大尺寸了,一些体形更为小巧,样式也比较前卫的小型车也逐渐成为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最近,市场上又有几款热门小型车进行了更新换代,今天车新闻就大家介绍以下四款车型。

  NO1: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元

  全新国产嘉年华保持了海外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更加纤细修长,使全车的气势立马增加不少。另外,它的尾部设计整体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仅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的样式稍有变化。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3970mm×1722mm×1470mm(其中1.5AT劲动型的长度为3980mm),轴距统一为2495mm。而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22mm×1470mm,轴距同样也为2495mm。

  新款嘉年华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基本维持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在用料和细节上细微调整。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是有所升级,大家比较关心的,如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嘉年华搭载1.3L和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而本次上市的新车仅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中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此前匹配的4AT变速器将被新款的6AT变速器所替代。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热门 家用 小型车 居家代步 嘉年华 瑞纳 威驰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