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一代明锐将亮相北京车展 6月上市
2014年4月8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网站上获悉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明锐的细节曝光图。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将会在位于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的上海大众第六工厂投产,并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销售。国产全新一代明锐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新平台的轻量化技术。新车在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动力上则有1.6L和1.4TSI发动机可选。

  国产全新明锐的细节曝光图

  通过曝光的全新明锐细节图不难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前脸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多竖幅直瀑型前格栅,并且下进气格栅和雾灯连为一体,前舱盖的线条也较为明显。侧面造型以线条流畅为主,上腰线从头到尾一直贯穿,而下腰线则将前后轮连接,层次感分明。新车尾部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拥有了标志性的C型尾灯,并且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红色反光板。另外,国产全新明锐还将配备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等。

  另外,在车型尺寸方面,国产全新明锐将有望沿用海外版车型的数据,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9mm/1814mm/1462mm,其轴距增加到了2686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中长度提高90mm,宽度提高45mm,轴距提升了108mm,完全符合国人对大空间车型的喜好。此外,全新明锐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90L,还有掀背式开启功能,后排放倒后的载物空间达到了1580L。

  内饰方面,由于官方并无公布国产全新明锐的详细资料,我们只能猜测国产全新明锐整体内饰设计风格接近海外版车型,将更加趋于年轻化,并且在造型上更加精致。不过,从曝光的细节图可以看出,新车配置了一块5.8寸接近感应式触摸屏,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并且根据海外版的配置,相信国产全新明锐将会根据配置不同,配备DVD、蓝牙电话、3D导航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驾驶模式选择、蓝牙免提通话、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实用的功能。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有望加入Front Assistant、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全新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明锐预计将有1.6L或1.4TSI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Ps(81kW),而另外一款代号为EA211系列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Ps(110kW)。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采用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匹配。在悬挂系统方面,国产全新明锐将取消后独立悬架,改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另外,由于新车采用MQB平台技术,在整体重量还减轻了102kg。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