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外媒:豪华车品牌锁定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2014年5月5日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INAUTONEWS报道,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高端汽车品牌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降低他们客户群的年龄区间,以此来充分发掘中国日益壮大的年青一代购车群体的潜力。

  据报道,长期以来,豪华,甚至超豪华汽车曾一度被视为那些声名显赫的美国和欧洲车主的身份象征,所以汽车制造商一直以来都是按照他们的需求和偏好来打造车型。时过境迁,随着新兴市场的悄然兴起,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豪华车,特别是年轻人的购买力了有了大的提升。

  不论是奔驰、英菲尼迪、奥迪还是林肯都在争相制造小型运动风格的车型,迎合年轻一代的偏好。奥迪中国发言人Martin Keuhl表示,奥迪在华的车型大趋势将会是紧凑型车。现在的车型趋势并不像以前的“车型即是身份的象征,大型车才美观。”年轻人对此持更加开放的观点,小型车同样可以卓越。

  今年,中国整体车市增幅预计在8%到10%之间,比去年的15.7%略有减少,分析人士指出,高端汽车增幅在21%到24%。与西方相比,中国现在的平均消费者年龄要小10岁到15岁。此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自己开车,取代雇专职司机。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