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曝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版路试谍照
2014年5月9日来源:凤凰汽车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已经一睹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风采了。作为第一款宝马前驱车型,其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有海外媒体接着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与多数MPV车型相同,在A柱位置设计三角窗,减少视觉盲区。

  但不同的是,测试车左侧的前翼子板位置可以观察到设有一个充电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其将不会是一台普通的纯汽油版2系Active Tourer车型。此外,我们在车尾后保险杠上还发现了“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这也表明它将是一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整车线条凸显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虽然国内测试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将进行伪装,但也能看到该车内饰富有层次感,整体内饰风格带有明显的宝马家族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前后调节、电动后备箱等。

  动力方面,尽管暂时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透露,但是外国媒体预测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一台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平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而成,但是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版则通过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从而实现了全轮驱动布局。

TAGS:宝马2系 Active Tourer 混合版 路试 谍照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