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斯柯达明锐上市 售11.99-17.99万
2014年5月1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5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2款动力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11.99万元-17.79万元。

  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在车身总长和轴距上有较为可观的增幅,车身也显得更加修长和稳重。新车的行李箱标准容积达到了同级最大的590L,放倒后排后能扩充至1580L。车身颜色有神秘黑、晶莹白、星辉银、潮流灰、幻影蓝、烈焰红、琥珀棕、流光金,其中流光金需要额外加价。由于MQB模块化平台的加入,新一代明锐的整备质量降低至1210-1290kg的区间之内。悬挂方面,前悬挂依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演化成为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旧款为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不同,分别有以下特色配置装备或可供选装:氙气前大灯+LED日行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驾驶员电动12向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B柱衣帽挂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P电子稳定系统、GRA定速巡航、智能倒车影像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MIB Standard Navi导航娱乐系统、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削减了旧款销量不算很霸道的2.0L和1.8TSI发动机,2.0T RS版则暂未有确切的引进消息。新车有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有5MT和6AT可选;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有5MT和7DSG可选。新一代明锐1.6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1.2-12.5秒之间,综合油耗为6.2-6.5L/100km,极速在185-190km/h之间;1.4T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综合油耗为5.9L/100km,极速达到了208km/h。

TAGS:新一代 斯柯达 明锐 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