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港骊祥自主汽车最强音 万人底价团购
2014年5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万人团购!5.31港骊祥汽贸集团购车节矩惠袭来! 2014五大品牌抄底价,倒计时五天!百年一遇!万人团购!厂家直销!“价”临中原!这是一场汽车行业势在必行的“革命”!这是一场强者与最强的联合!这是一场自主品牌于河南区域翻身做主的良机!这是一次提升国车品牌美誉与销量的绝佳机会!

  5月31日继第一、二季购车节疯狂斩落2415台的骄人成绩后“港骊祥五大国车精品 自主汽车最强音第三季”于河南区域再度来袭。本届自主汽车最强音是由河南港骊祥汽贸集团特别主办, 港骊祥旗下5大自主品牌11家4S店执行承办。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周六) 活动主题:自主汽车最强音第3季 港骊祥汽贸万人团购会 购车节参与品牌:东风风神 广汽传祺 江淮汽车 海马汽车 奇瑞汽车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周六)

  活动主题:自主汽车最强音第三季 港骊祥汽贸万人团购会

  活动形式:限时团购+双重大礼+多轮抽奖

  分秒必争的限时团购:活动巨幅优惠价格,现场揭晓;团购优惠,活动现场限时两小时;现场大屏幕倒计时,准点开始,准点结束;

  提前交意向金:100元抵现场购车现金500元,对现场车价不满意未订车退200元

  提前交定金:提前交定金1000元抵购车现金2000元(仅限活动开始前)

  双重大礼:价值千元的订车礼盒;价值3000-5000元的精品基金

  多轮抽奖:每50名订单抽10位幸运客户参与现金一把抓活动;

  每50名订单抽两名幸运客户获得42寸液晶电视;

  每50名订单抽幸运客户1名抽取最高50000元的超级购车基金

  港骊祥汽贸倾力打造自主汽车最强音第三季,全省联动,保证历史最优惠!如此给力的巨幅让利和心动大奖,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4年5月30日

  报名电话:0374-3188111

  东风风神许昌亿泉4S店

  地址:许昌市许由路与工农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TAGS:港骊祥 自主汽车 最强音 底价团购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