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保时捷改款卡宴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
2014年6月11日来源:腾讯汽车

  保时捷改款卡宴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登场,而在这之前,它的无伪装路试车被曝光出来,这让我们对它外观设计的变化有了较为清晰和具体的认识。

  整体来看,保时捷改款卡宴外观的改动并不会很大,只是经过细节的修缮,新车变得更完整和漂亮,这也是保时捷小改款车型的一贯做法。仍然伪装起来的大灯将提供全LED灯组进行选配,以增添外观的科技感。整个保险杠则经过了重新设计,中央隔栅尺寸增大,并采用多边形样式,车头看起来更有气势。而更加纤细的LED转向灯、雾灯上方有意增加的扰流片设计都是细节的提升。

  侧面部分和现款仅有的一点不同则是在车门下部增加了一条内敛的裙边设计,增添了层次感和动感。呼应前车灯和前保险杠的变化,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同样来自后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尾灯目前还继续伪装起来,预计显示图形会更有设计感。

  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则一览无遗,不仅其整合了排气管的整个造型更动感,而且其双色设计还可以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让车尾看起来更低一些,配合两个更大尺寸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与大号的尾翼,整个车尾拥有出色整体感的同时,运动感也得到了增强。此外,两块反光板的位置上移,样式更修长。

  动力的升级也会是改款车的一个看点。其中卡宴S车型变化最大,它将放弃现款车型的4.8升V8发动机,转而采用改款Panamera所引入的那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保时捷自主开发,最高输出功率413Ps(303Kw),最大扭矩520N•m,尽管排量更小,但两项数据相比现在的4.8升V8双双提升,关键是燃油经济性表现为它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力。

  Turbo版和GTS版则继续使用4.8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前者的最大功率由现款的500Ps(367Kw)提升到520Ps(382Kw),后者则从430Ps(316Kw)增加到440Ps(323Kw)。入门级卡宴的3.0升V6发动机则从300Ps(220Kw)提高到310Ps(228Kw)。同时,改款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搭载E-Hybrid混合动力的新车车型,它又一台3.0升V 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预计达到422Ps(310Kw),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很有看点。

TAGS:保时捷 改款 卡宴 无伪谍照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