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美媒评选十大车载信息系统 智能化时代
2014年6月20日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也变得日益精密复杂。如今的汽车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乘坐舒适性,同时还为乘客提供各种各样的多媒体娱乐服务以及信息交互功能。为此,美国媒体评选出了市面上十大优秀车载信息系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车载信息系统的具体信息。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十位:福特MyFord

  MyFord是美国福特汽车开发的车载信息控制系统。该系统主要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控制车内电话、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应用,并非常直观的展示在中控显示屏上。虽然MyFord系统运行速度较慢,还存在易死机等问题,但该系统设计简洁,功能全面,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同时,该系统的语音识别功能十分强大,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九位:凯迪拉克 CUE

  凯迪拉克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风格前卫、功能强大。该系统将中控台触摸屏、仪表盘显屏、方向盘控制按钮以及触控面板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为客户提供了相当个性化的车内仪表风格。此外,凯迪拉克CUE系统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并带有脉冲反馈以及手势感应显示功能,体现出人性化的一面。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八位:起亚UVO

  起亚UVO系统依靠其操作便利性以及漂亮的外观受到消费者喜爱。该系统除了能够提供日常所需的信息服务外,还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内容。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七位:马自达Connect

  马自达Connect车载系统采用了触摸屏+操作旋钮的操控方式,这一设计颇有德系风格。该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其内置的Here导航系统被命名为由诺基亚开发,该导航系统大量采用鲜艳的颜色,给人清新明快的感觉。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六位:英菲尼迪In Touch

  英菲尼迪新款Q50车型将装备In Touch系统。该系统采用两块显示屏,采用触控操作方式。该系统更加智能化,并可以收发邮件,或是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此外,英菲尼迪还会将车辆加速度示意图等汽车数据加入到系统显示菜单中,让车辆更具科技感。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五位:雪佛兰 MyLink

  雪佛兰MyLink系统还应用于通用汽车旗下别克以及GMC品牌车型中。该系统功能强大,并为消费者提供各类外接选择。当客户驾驶如Spark等没有自带导航的车型时,可以通过手机上的BringGo程序,与车辆相连,实现车载导航功能。此外,MyLink采用触摸屏+按钮的操作方式,在实际使用时更加便捷,系统反映更加迅速。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四位:奥迪MMI

  与老款相比,新款奥迪MMI系统增加了一款手写板,令车主在输入导航目的地的时候,不必费力的逐个字母的输入了。奥迪MMI系统功能强大,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查看并调整车辆的大部分信息。此外,3D地图以及800*480分辨率的屏幕也是该系统的亮点所在。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三位:奔驰COMAND

  奔驰COMAND系统与其他的车载信息系统有所不同,它并没有太多的控制按钮,或是复杂的操作菜单,你所要做的,就是旋转旋钮选择,然后确认。如果把别的车载操作系统比作安卓或苹果,那么奔驰COMAND系统就是老风格的黑莓。据悉,新款COMAND系统即将装备奔驰C级以及S级轿车,值得期待。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二位:宝马iDrive

  iDrive系统于2001年推出,但反响并不强烈。宝马虽然做到了各个系统的集成,但其操作相对复杂,令许多车主难以适应。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iDrive系统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一举成为车载触摸式信息系统的标杆。此外,宝马在操控按钮的布置上也十分用心,完全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最大程度方便用户。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一位:克莱斯勒Uconnect

  克莱斯勒Uconnect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优秀的车载信息系统。它界面简洁明快,信息列表井然有序,触摸屏相应迅速,堪称完美。Uconnect还可以创建车内Wi-Fi热点,让车内乘客体验高速上网的乐趣。此外,新的系统还具备更多的功能,例如在车内安装多款应用软件,或是通过手机应用连接并控制汽车等。

TAGS:美媒 评选 车载 信息系统 智能化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