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4款比亚迪S6试驾品鉴会河南站圆满落幕
2014年6月3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作为比亚迪悉心打造的首款SUV,S6有超过 25万的用户支持。从上市之初的饱受争议到上市后的加价热销,比亚迪S6完美的诠释了“销量为王”。宽敞空间、亲民价格是比亚迪S6稳坐钓鱼台的根本,现在,2014款S6强势来袭,外观有哪些变化?新增了哪些科技配置?动力和操控有些什么不同?当TI黄金动力遇上越野SUV,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驾驶体验?带着系列问题,小编参与了6月28日2014款S6河南站试驾品鉴会,在洞林湖越野试驾场地,2014款S6通过坑洼路段、狭窄路段、超级弯道、涉水路段、颠簸乱石等复杂路面的考验,展现了优异的动力、操控性能。

  动力更+劲 空间更+自由

  比亚迪2014款S6河南试驾品鉴会

  经过几个小时激烈的比拼,120多位选手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空间自由:2014款S6空间更+自由

  中午试驾活动进入中场休息时间,在我们试驾中场休息后,工作人员宣布,在下午继续开始比赛之前,给大家热热身,让现场媒体和客户朋友参与了“S6超大空间极限装人挑战”赛,嘿,这个引起了现场众多朋友的强烈兴趣,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亲身体验一把,大6果然不同凡响,没让大家失望,居然装下了28人的骄人成绩。

  出乎意料“装载28人的超大空间”!怎么样?小伙伴们,惊呆了吧!

  一款大空间车可以让人随心所欲装载行李,无拘无束地伸腿弯腰,往往让旅途也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汽车的物能储力往往是购车的衡量因素之一。在兼顾了性能、价格的同时,一款具备较强储物空间的汽车或许便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2014款S6升级项目多

  小编经过现场充分的试驾,对2014款S6的升级变化做了简单小结。

  外观:2014款S6推出全新“香槟金”车身颜色,供用户多种选择,同时黑、白主打,时尚,经典,配备了简洁有力的“一”字形前格栅,整车充满时尚运动的城市SUV“硬汉”气息。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2014款 比亚迪S6 试驾 品鉴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