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原装进口Tiguan:其实进口车离我们很近
2014年7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家用代步车,买进口车还是国产车?中国汽车社会发展到今时今日,国产车和进口车的质量还有多大的区别?今天小编为你分析一下进口Tiguan与国产途观的区别。

  Tiguan舒适版与途观旗舰版

  在河南国际大众进口汽车可以享受购车首付最低仅需10.5万元,最高尊享两年0利息的金融方案,整车进口的全新升级版Tiguan仅售33.98万,已和国产途观顶配车型实际售价相差无几,同时进口Tiguan现车现提、无需等待。

  1、外观对比:Tiguan设计趋于野性,改款后更加向途锐靠拢,而国产途观继续走城市SUV的路线!

  进口Tiguan改款后已经向途锐靠拢,越发显得野性。而国产途观继续走城市SUV的路线,保险杠部分,两车不仅雾灯细节造型不同,在接近角的设定上也有着明显差异,途观18°的接近角属于典型的城市SUV设定,而Tiguan那28°的接近角则是粗犷的越野风格。众所周知,接近角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车辆的通过能力,在这一点上,进口Tiguan的接近角要远大于国产途观。

  2、内饰:相似度95%,Tiguan的软性材质触感更佳!

  内饰方面,Tiguan提供的巧克力色是国产途观所不具备的。

  内饰面板的用料,Tiguan和途观都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不过触感上,途观的软性材质相对Tiguan又要稍微硬一点。

  进口Tiguan和途观的仪表盘主体设计是一样的,不过Tiguan采用的是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相比途观的黑白显示屏,更加清晰易读。

  自动泊车系统在途观和Tiguan上面都有配备,不过进口的Tiguan采用了更先进的第二代泊车系统,除了能对水平车位识别外,还增加了垂直车位的识别。此外,Tiguan配备的OFF ROAD功能是途观所不具备的。OFFROAD即越野模式,按下之后车辆可以激活下坡缓降辅助系统、EDS适配、ABS适配、上坡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变速箱和挡位预选功能。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原装进口 Tiguan 进口车 大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