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陆风X5

级别:SUV

陆风X5 8AT车型配置发布 预售12.18万起
2014年8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陆风X5 8AT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据悉,该车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格为12.18万元起。

  从所发布的配置信息来看,陆风X5 8AT版将有创享版和创领版两款车型供选择。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而其他具体配置见下表。

陆风X5 8AT版车型配置差异表

车款名称

创享版

创领版

动力系统

2.0T发动机,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准配置

车身细节镀铬装饰、电动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17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后排阅读灯、比例放倒后排座椅、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倒车音响静音、遥控钥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单碟CD系统、AUX接口。

创领版增配

 

电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发动机下护板、真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位电动4向调节、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6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T三菱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800-4400rpm。而传动系统则配备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箱。据介绍,这款自动变速箱是由盛瑞传动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英国里卡多公司等国内外机构共同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TAGS:预售 陆风X5 8AT 配置 发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