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Jeep全路况道路评级体验日 即刻启动
2014年8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Jeep全路况体验日“现已全面开放,您只需在8月23日前致电河南泰菱Jeep4S店0371-65550056报名参与,还有机会跟着Jeep君来一场终极神秘的全路况之旅!

  在神州遍地SUV的大汽车圈儿,你是不是有个疑问,什么是真正的SUV?自由?驰骋?…

  SUV鼻祖Jeep君以最专业的态度告诉你:不仅仅是这些!真SUV,必须拥有全路况能力,最优异的公路操控性和最强四驱性能,二者缺一不可!

  为了让你全方位领略真SUV的魅力,Jeep君首次引入最权威SUV测评标准。

  你是不是只感受过轿车的加速甩尾等公路性能?想不想来一把真SUV的超炫公路体验?多种城市道路模拟体验让你拥有稳健的掌控力和真正的自由感!

  你有没有听过Trail Rated®越野能力评级体系?牵引力、循迹性、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五大标准首次来到中国,最强四驱性能让你的肾上腺素立马飙升!

  唯信仰,才经得住时光匆忙;唯实力,才担得起严苛考量;唯全路况,才是真正的SUV!

  73年,Jeep只造真正的SUV!

  【Trail Rated®越野能力评级体系科普小课堂】

  随着SUV市场的飞速发展,Trail Rated®越野能力评级体系认证将继续成为Jeep品牌和产品的坚固基石。包括牵引力、循迹性、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五大评级标准,将首次在华为消费者上演全路况SUV专业评测的精彩大戏。

  牵引力

  牵引力可帮助车辆在雪地、冰面、沙地和泥地上维持向前行进的姿态。Jeep全系车型均具有强劲的牵引力,能够征服陆地上最严苛的地形。

  循迹性

  循迹性是当车辆遇到障碍路况,出现一个或更多的车轮可能会离地的情况下,悬挂具备足够长的行程确保每一个车轮地面接触最大化,而车轴锁止能使扭矩完整分配到拥有抓地力的驱动轮上,大大提高通过性。

  机动性

  机动性指全路况SUV具备在复杂多变环境中的灵活畅行能力,得益于精准的转向以及优化的轴距和车长,让驾驶者能随时娴熟的穿行,而无须担心车身受到损坏,即便是非洲羚羊也无法如此灵敏。

  通过性

  Jeep家族均具备越过圆木或者其他障碍物的能力,其背后有一套通过综合测试的精确计算方式,包括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等。

  涉水能力

  Jeep四驱车家族具备特殊的电路设计、车身密封工艺以及较高的引擎进气口高度,有助于你穿越其他车辆望而却步的溪流和被淹没的地下通道。

TAGS:Jeep 全路况 道路评级 体验日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