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作为一个“吃货” 新吉利GX7能吃多少
2014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GX7车内头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即使身高190cm的人坐进车内,都不会感觉到头部空间局促。车内腿部空间堪比飞机头等舱,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后排满座,头等舱级别后排空间都会让您感到非常舒适。

  灵活的后备厢可容纳4个大号行李箱后仍有空余储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伸缩式遮物帘还能够保障后背厢储藏物品的隐私,当你想为某人准备一份大大的礼物时,别忘了拉上ta,别让惊喜提前“曝光”了!

  不但如此,后排座椅还可实现4/6拆分、整体放倒、椅背角度调节、前后移动等功能,可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能满足后排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别以为GX7只有大肚量而已,为了打造全功能舒适型SUV,乘客的乘坐感受自然也要考虑到位。驾驶席座椅,采用8向电动调节方式,可快速、准确地调整

最佳驾车坐姿;前排座椅具备可独立控制的加热功能,即使是寒冷天气,也可在短时间内将座椅升至最舒适的温度。配备的全自动恒温空调具备4种不同的出风模式;当设定好温度后,空调系统能够迅速以最大风量调节到您所设定的温度,然后风量自动变化,将车内温度维持在最舒适的范围内,更方便、更节能。

 

  如此舒适的大家伙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不已?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河南新汇通(现河南华星)4S店

  销售热线:18703800175 、 15038379976

  吉利全球鹰团购群:157288144

  微信公众号:hnxhtgs

  腾讯微博: http://t.qq.com/jiliquanqi5227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enanxinhuitong/profile

  华星官方网站: www.xhtauto.com

  华星吉利官方网站: http://zzxhtong.geely.com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3788968

  地址: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TAGS:吃货 吉利GX7 大空间 吉利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