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国际车展征稿 你投稿 我发300元稿酬
2014年9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11月7日-11月11日郑州迎来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届时,国内外各路名车会汇聚在郑州CBD展览中心,郑州汽车网主办的车展导购第五期也火热招商中,本次车展导购不仅内容上更丰富、可阅读性更强,保存率更高,新的创新内容一定会给网民耳目一新的震撼。

  此次导购报公开面向河南,对喜欢汽车行业人员征稿,只要您的文笔好,喜爱写东西,您的文章一经录用,郑州汽车网会提供丰厚的稿酬,稿酬300元起--1000元,也欢迎郑州4S店经销商踊跃参与。

  投稿内容:汽车相关类文章、人生哲理、交通知识、汽车保险、汽车分期、生活点滴以及导购报版面排版建议等均可

  投稿时间:2014年9月20日-2014年11月1日

  投稿邮箱:838053588@qq.com

  稿酬发放日:2014年11月15日

  联系方式:0371-67099789

  对一经录用的文章,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过邮箱反馈你,郑州国际车展现场郑州汽车网主办的第五期车展导购报上刊登,投稿者可备注郑州汽车4s店名称,届时一并在车导购版面出现。

  另外,只要您对车展导购报有好的相关建议与想法,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来办好咱郑州汽车经销商圈的车导购汽车文化盛宴,欢迎你的参与。

TAGS:郑州国际车展 征稿 投稿 稿酬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