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汽车京东旗舰店开业活动 享优惠政策
2014年9月23日来源:车新闻

  2014年9月23日-10月23日,吉利汽车京东旗舰店举行开业活动。吉利全系车型及新帝豪两厢炫动型(京东专供)限量20台,售完即止。为庆祝吉利汽车京东旗舰店开业,特别推出新帝豪两厢1.3T-6MT炫动型(京东专供),在外形、内饰等多处运用京东元素,更加运动、时尚。

  该车型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① “点车成金”赚保养:参与微信客户端“点车成金”游戏,成功购专供车后,可获得最高13张价值249元维修保养券,相当于5年免费保养。将成绩分享给朋友或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礼品卡。

  ②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玩游戏:

  ② BIGGER大礼:购专供车成功后,用户可凭订单编号与购车发票10-12位代码,在店铺内扫描抽奖二维码参与抽奖,奖品为2台iPhone 6。奖品将在国内上市后发送,如遇市场价格波动则稍作延迟。

  ③ 给力三包:最高5年或15万公里,具体如下:

  1)汽车产品包修期:动力总成包修4年或15万公里;整车包修5年或10万公里;特殊零部件包修3年或6万公里,时间与里程以先到者为准。

  2)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2年或5万公里,时间与里程以先到者为准。

  ④ 无忧健诊:用户到店提车享受终身免费健诊服务及终身享受每年4次的换季与2次长假出行的全车安全性能系统性免费检测服务;

TAGS:吉利汽车 京东旗舰店 开业活动 优惠政策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