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新一代X5M和X6M洛杉矶首发 动力增强
2014年9月23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宝马新一代X5M和X6M两款性能SUV将在11月举行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首发登场。在最受关注的动力部分,两款车虽继续使用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马力输出肯定会超过现款车型的555Ps(408Kw)。

  根据曝光的两款车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发现,和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的X6M和X5M也将共用外观包围设计。这套全新样式的前包围相比现款车型的包围更有冲击力,同时,更多最新一代M设计的特征元素也会引入进来,比如双辐条的进气格栅以及左肾型隔栅左上方将会打上///X6 M或者///X5 M标签、蓝色卡钳等。而新款的轮毂设计也会是一大看点。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X6 M的行李箱盖顶部还可能会引入了一个类似3系GT上面的那种可伸缩小尾翼,除了凸显个性特征,更大的用处是它在高速条件下能够起到增加下压力的作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X6 M和X5 M在发动机的选择上应该没有多大悬念,它将使用新一代M5上面那台最大功率输出达到560Ps(412Kw)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的555Ps(408Kw)稍有提升。并且发动机560Ps的最大功率应该也不会有所变化,因为这一数据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比较而言其主要竞争车型保时捷卡宴Turbo的最大马力也才500Ps(367Kw)。因此,新一代X6 M也将继续保持其在动力性能上的既有优势。变速箱方面,新车同样和M5一样使用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得益于动力的小幅提升以及新一代X6和X5在减重上建立起来的优势,新一代X6 M和X6M的动态表现以及加速性能会有更好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会少于现款车型的4.7秒,最高车速则限定在250公里/小时。另外,新一代X6 M和X6M还将首次引入打孔刹车盘、并可选装陶瓷制动盘,以帮助制动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TAGS:宝马 新一代X5M X6M 洛杉矶 首发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