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巴黎首发 欧蓝德PHEV Concept-S官图发布
2014年9月24日来源:网易汽车

  三菱几年前的战略调并不算成功,新能源车型也没有预想的来的那么顺利,在放弃EVO、甚至蓝瑟的产品之后,三菱目前的主要重点还是放在了SUV车型上。而在即将召开的巴黎车展上,三菱将带来一款基于PHEV混合动力技术的SUV产品--Concept-S概念车,这款产品引入了大量三菱未来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会成为新一代欧蓝德的雏形。

  其实当您第一眼看到Concept-S概念车的时候或许会觉得似成相识,确实这款产品同2012年巴黎车展问世的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官方称之为:”更好的视觉体验,更好的运动感来展现三菱汽车独特的MMC PHEV技术“。

  不过Concept-S概念车确实还是有很多独到的地方,在前脸部分,全新的进气格栅非常动感,围绕三菱徽标的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但却并不会显得很媚俗,环绕式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以及多区域的LED行车灯都让人耳目一新。

  配合独特的保险杠,前脸部分组成了一个比较类似于X形的布局。车尾的变化同样明显,更多的镀铬饰条让车型显得更加别致。在内饰部分,Concept-S概念车大量引入黑色的木纹饰板和漂亮的红色真皮,而在细节部分则会点缀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让整车在内饰部分的设计相比传统三菱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

  根据三菱方面的计划,Concept-S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将会出现在新一代的欧蓝德车型上,这款产品将在明年问世,依旧主打主力的中型SUV车型市场。在尺寸方面车型,要比欧蓝德PHEV概念车更大一些,车身长度达到4760毫米,车身宽度1842毫米,车身高度1700毫米,而轴距却保持在了2670毫米左右。

  为了有效降低成本,该款车型依旧采用三菱的前驱车平台为蓝本进行开发,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概念车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未来会在量产车中引入,这套系统由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台后置小型直流电机构成(同时构成一套混合式的四驱系统),整车的输出功率控制在200马力左右,而峰值扭矩331牛·米,而小容量的电池可以让Concept-S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40公里,并且电池可以通过家用插座进行充电,在节能表现方面令人满意。

TAGS:巴黎首发 欧蓝德 PHEV Concept-S 官图 发布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