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玛莎拉蒂全球百年巡游庆典燃情意大利
2014年9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万众期待的玛莎拉蒂全球百年巡游庆典于9月18日在意大利摩德纳拉开帷幕。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玛莎拉蒂收藏家、车主以及200多台玛莎拉蒂车型相聚摩德纳,共同欢庆玛莎拉蒂品牌的百年华诞。

  9月18日上午,极为壮观的玛莎拉蒂车队汇集到摩德纳市具有标志意义的Ghirlandina塔楼下的大广场,开始了盛大的百年巡游活动。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韦斯特先生与摩德纳市长Gian Carlo Muzzareli先生在广场上热烈欢迎所有参加巡游活动的玛莎拉蒂车主和嘉宾。

  来自玛莎拉蒂全球重点市场的90多家媒体也出席了此次盛典,其中包括美国(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且增长最快的市场)、英国、德国、意大利(玛莎拉蒂欧洲重要市场)、澳大利亚和日本。嘉宾们上午参观了玛莎拉蒂品牌的发源地,即玛莎拉蒂兄弟1914年12月1日创办的位于博洛尼亚Via de Pepoli 1号的玛莎拉蒂工作车间。在此,大家见到了玛莎拉蒂家族的传人——卡洛·玛莎拉蒂(Carlo Maserati)和阿尔菲力·玛莎拉蒂(Alfieri Maserati),他们分别是埃多勒·玛莎拉蒂(Ettore Maserati)和欧内斯特·玛莎拉蒂(Ernesto Maserati) 的子嗣。1914年12月,埃多勒、欧内斯特和他们的兄弟阿尔菲力·玛莎拉蒂共同创立了以他们名字命名的玛莎拉蒂公司,在历经百年风雨后仍巍然屹立并最终迎来了今天的庆典。

  阿尔菲力·玛莎拉蒂表示:“在上世纪成立的众多意大利汽车生产商之中,能取得如此里程碑成就的企业屈指可数,这也是我引以为豪的地方。玛莎拉蒂象征着卓尔不凡和创新,代表着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而这一切都体现在我们的现有车型中。”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玛莎拉蒂 全球百年 巡游 庆典 意大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