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华星 GX9/GX7新帝豪大型试驾团购会
2014年9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让人欢心 让人鼓舞的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啦、想必您一定有出行的计划、抢火车票?挤大巴车?您落伍啦!9月28日赶快来河南华星4S店买辆吉利汽车吧。9月28日,河南华星十一百元现金福利大派送,来就是哦!

  暨吉利GX9、GX7、新帝豪大型试驾团购会!总经理现场签售,给您意想不到的价格惊喜,全系车型惠民补贴,台台抄底价、买贵双倍返现,更有神秘大礼等着您,

  购新帝豪交1000抵3000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再享惠民补贴。

  购GX7仅需7.49万元再送5000礼包、全系车型台台抄底价、买贵双倍返现。

  节能先锋,快人一步,节能惠民补贴提前享!吉利全系惠民补贴震撼来袭!即日起购新帝豪、经典版帝豪、GC7等多款车型,立享惠民补贴3000元,新帝豪和经典版帝豪更能享超值团购价,再享超值大礼包!更是为吉利汽车“好事成双,如虎添翼”。

  吉利新帝豪车头、车尾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外观内饰细节有所变化。新车除了保留老款的1.5L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台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厢版车和三厢版车型共1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6.98万-10.08万元之间。

  ◆外观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张弛有度的和谐。流畅饱满的优美曲线,优雅造型内蕴科技智能,精湛工艺演绎人性设计!

  ◆内饰内饰整洁,中规中矩,做工很细腻,可以达到同级别合资车的水平!在同级别和同价钱的车中配置帝豪要高许多!

  ◆空间良好的空间结构,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令每个乘坐者舒适地享受路上的快乐!后排空间也表现不错

  ◆动力高性能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洁净、安静、节能,高效与低耗的完美结合!

  ◆操控坚实底盘安稳平顺;助力转向系统灵活稳定……展现卓越不凡的路面表现,让激情挥洒更自如!平时市区穿梭自如,游刃有余。高速很平稳,驾驶也不会很累!

  舒适性良好的空间结构,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令每个乘坐者舒适地享受路上的快乐!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河南华星 GX9 GX7 新帝豪 试驾 团购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