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玛莎拉蒂中国—意大利拉力之旅完美收官
2014年9月2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承载着百年梦想与荣耀的玛莎拉蒂“征欧亚·越百年”中意拉力之旅,在历经35天、长途跋涉13000公里之后,最终抵达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公司总部,与全球巡游庆典的车队胜利会师。在为期三天的百年全球巡游庆典中,这支来自遥远东方、令人叹为观止的玛莎拉蒂车队从摩德纳巡游至都灵,一路受到人们的热情追捧,将玛莎拉蒂百年庆典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斯特先生(Harald Wester)对穿越万里的玛莎拉蒂拉力车队赞誉有加,表示这一伟大壮举完美展现玛莎拉蒂“卓尔不凡”的品牌精神,为百年庆典活动增添一曲特别的乐章。

  “征欧亚·越百年”中意拉力之旅自8月11日从北京启程,一路向北穿越辽阔的东北亚,在跨越位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的欧亚分界线后进入欧洲大陆,经过白俄罗斯、波兰、捷克、德国、奥地利,最终顺利抵达意大利。有别于俄罗斯段充满未知因素和严峻挑战的气候和路况,进入欧洲腹地后的旅程变得宛如雨后彩虹般绚丽多姿。玛莎拉蒂车队行驶在欧罗巴风情的街道上,更显其优雅本色,在古老巴洛克风格建筑的映衬下宛如至臻之美的艺术品般熠熠生辉。

  欧洲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独特风情,为此次拉力之旅增添了浓郁的艺术人文气息。历史名城华沙以其凝结的民族精神与历史文化令人心生敬仰,而美丽的布拉格则为旅程增添了几许轻快明丽的色彩。当玛莎拉蒂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轻轻掠过美丽的波希米亚教堂前,耳边伴随玛莎拉蒂引擎独有7色音阶奏响的美妙乐章,拉力征程犹如米兰昆德拉的美丽诗篇或肖邦的钢琴协奏曲,浑然天成又动人心弦;当车队抵达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玛莎拉蒂优雅驰骋于慕尼黑街头,意大利式的浪漫时尚与德国特有的严谨理性在此碰撞交融,营造出一幅激荡着感性与理性的精致画面。

  9月17日,中意拉力车队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抵达玛莎拉蒂的圣地——摩德纳,加入到全球各地的玛莎拉蒂车主所组成的盛大巡游行列。在9月18日-20日的全球百年巡游庆典中,这6台从中国跋涉而来的玛莎拉蒂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度,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玛莎拉蒂收藏家、车主以及200多台玛莎拉蒂车型相聚摩德纳,共同欢庆玛莎拉蒂品牌的百年华诞,顺利完成了此行的神圣使命。

  回顾这一个多月的伟大旅程,由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全新Ghibli轿车以及GranTurismo跑车组成的玛莎拉蒂中意拉力车队凭借卓越性能与专属优雅让长途驾驶充满乐趣,在任何挑战与阻碍面前都变得从容不迫。玛莎拉蒂中意拉力车队在欧亚大陆上优雅驰骋,在沿途气势磅礴的亮丽风景与绚烂多彩的历史文化的映衬之下再现玛莎拉蒂的百年辉煌与传承。

  十年前,玛莎拉蒂将其独有的意式优雅、公路精神和赛道基因带入中国,让中国的汽车爱好者们体验到独一无二的优雅与激情。在时值百年庆典的今天,中国已成长为玛莎拉蒂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玛莎拉蒂中国以“征欧亚·越百年”的伟大旅程向品牌百年盛典献礼,更让中国元素成为全球盛典中一道极为靓丽的色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虽然中意拉力朝圣之旅在摩德纳告一段落,但玛莎拉蒂下一个百年即将开启,传承百年的梦想与信念,将续写新的辉煌与传奇。

  玛莎拉蒂“征欧亚•越百年”中意拉力之旅还得到了一些合作伙伴的赞助支持:广汽菲亚特菲跃车型为玛莎拉蒂中意拉力指定全程工作用车,依维柯New Daily车型为本次拉力国外段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倍耐力P Zero轮胎以其先进技术和超高性能为活动保驾护航,壳牌超凡喜力则成为本次活动指定的润滑油产品。

TAGS:玛莎拉蒂 中国 意大利 拉力之旅 完美收官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